66崽

今天大概睡了一小时
除了来m的前两天非常嗜睡 最近的睡眠状况一直不太好 可能脑袋里装太多事了
刚刚爬起来 把Z写给我的信又看了一遍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一不安 就想把它翻出来看看
突然觉得和Z在一起的日子 好像距离现在有亿万年之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从结束的那一天起 大脑就一直在潜意识的逃避

重新看一遍 发现他写了好多错别字 和病句 还歪曲事实唉 真不让人省心

昨天晚上 和师叔出去逛街了
emmmm…感觉自己穿啥都不好看 不开心(就不能让我做个幸福的小胖子吗!!)
在商场坐扶梯的时候 师叔偷偷主动亲了我一下
本来还有点不开心 因为刚开始见面的时候 他一点也没有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老是玩他的手机)
他一亲我 我就一点也不生气了 我这个人真的也太容易哄了吧 太没骨气了QAQ
感觉师叔穿什么都好看 又高又瘦真好 还说要陪我一起减肥 (哭
回去的时候 一起走了一次湘江大桥 晚上桥上风好大 师叔就让我走在里侧 说可以给我挡挡风 师叔就是这样 总是能够自然而然的照顾着你 其实最初的我 也是被师叔的这一点吸引住了吧
他和Z真的是很不一样的男生呢

最后走累了 在马路边等滴滴的时候 我抱了一下师叔 师叔也马上抱紧我 我仰起头问师叔喜不喜欢我 他笑着说喜欢啊 然后两个人又拥抱了好久 嘻嘻嘻 天气很冷心里好暖(这应该是昨天最幸福的时刻惹!

但是师叔最近老是不和我说晚安就睡了 我也赌气着不说 没有晚安我都要失眠了。。。

外面天都亮了 不知道我还睡得着吗

喔忘了一件事 本来师叔去重庆之前说回来会给我一个惊喜 结果现在耍赖 说要等我瘦了三斤再把礼物给我 真的好气啊

今天又絮絮叨叨这么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