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崽

今天 回来的路上 居然把脚崴了

今天 我发小和她男朋友 分手了

打开lofter 本来是有很多话想说的

但是突然发现很多话都堵在喉咙里 说不出来了

不知道从哪件说起

只是 我突然有点害怕

我害怕 我的师叔 突然有一天也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毕竟我老是冒冒失失的 还脾气不好

我还没有学会怎么洒脱说再见呢

也还没有成熟到一点也不喊痛

我不想承认 当自己的感情遇到问题时候 除了手足无措

好像什么也不会

我努力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我尽量乖一点

我不想因为自己 弄的两个人都不开心

就算走不到最后 也希望回忆尽量美好一点 不希望以后

想起来的时候 是充满泪水和心碎的回忆












评论